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大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6-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处、保卫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姜开勇通报了近期高校发生的消防安全事件的有关情况。他列举了学校宿舍、教室、实验室、配电箱等容易引起火灾的隐患点,要求全体师生提高警惕,加强预防。

研究生处处长李兆祥要求各学院会后要准确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的内容和工作要求,立即开展对学生宿舍、实验室消防安全情况的地毯式排查,坚决防止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返校学习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的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环境。

姜美颖做了会议总结。她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要突出工作重点,端正工作态度,杜绝麻痹思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她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常抓不懈。要从思想层面真正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始终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二要明确职责,消除隐患。要落实安全责任制,坚持预防为主,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三要守住底线,确保安全。要明确底线内涵,强化底线意识,严防安全隐患,把校园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王静茹)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