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团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讨论确定党员发展对象事宜
日期: 2020-06-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6月2日,学团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确定接收入党积极分子侯萍萍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的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美颖同志主持,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根据支部党员大会的征求意见的结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研究。

组织委员宋国栋同志表示,该同志曾多次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主动接受党组织的领导,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培养考察,可以作为党的发展对象,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宣传委员石倩同志表示,根据党支部指派,负责对侯萍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考察,该同志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努力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表现,经培养考察,可以作为党的发展对象。

随后,其他几位委员也都依次发表了个人意见和看法,根据发展对象应具备的条件、培养教育考察以及全面征求意见情况,一致认为该同志在一年的培养期间,思想、工作等方面都能够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努力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讨论结果与支部大会意见一致,同意该同志作为党的发展对象。

最后,党支部书记姜美颖同志为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她表示,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做好支部党员的发展工作,以党员先进性带动工作先进性,使党组织永葆青春,工作永葆活力。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王静茹)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