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团党支部召开讨论确定党员发展对象会议
日期: 2020-06-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6月2日,学团党支部通过两校区视频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关于接收入党积极分子侯萍萍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的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王军、赵磊两名群众列席会议。会议由学团党支部书记姜美颖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曲阜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修订)》(曲师大委字〔2020〕4 号)文件中发展党员工作规定的程序进行。姜美颖同志首先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侯萍萍同志的培养联系人石倩、杨东分别介绍了该同志一年多的培养发展情况。石倩同志表示,侯萍萍同志一年多来,在各个方面都有较大的进步。该同志思想作风正派,认真学习党的思想及会议精神,不断提高自己对党的认识。在工作中,团结同事,表现优异,任劳任怨贡献自己的力量。杨东同志表示,侯萍萍同志的入党动机端正,共产主义信仰坚定,在工作和生活中平易近人,同意其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王军、赵磊两名群众,和苗洪霞、石璐等党员同志分别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侯萍萍同志积极进取,真诚待人,同意接收其为党员发展对象。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进行了党员投票和群众代表投票,采取现场计票的方式,由曹亚楠同志担任监票人,李扬、赵彤两位同志为计票人。根据投票结果,全体到会人员一致同意接收侯萍萍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提交支部委员会讨论。

姜美颖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侯萍萍同志自进入学生工作处以来,工作踏实、积极进取,具备一名共产党员基本的品质。她强调,要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增强发展对象的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理论素质和积极主动开展学习工作的能力,促进党员发展的质量和工作水平的提高。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王静茹)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