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与日照校区园区物业商讨毕业生返校相关事宜
日期: 2020-06-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确保我校毕业生能够顺利分批次返校,进一步明晰毕业生在园区手续办理流程,提升园区物业服务水平,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与各园区负责人共同商讨了毕业生返校后在园区工作相关事宜。

姜美颖指出,做好毕业生返校服务工作至关重要,各园区要高度重视,从细节抓起,让学生返校后能够切实感受到学校和园区带来的温暖。随后,大家共同商讨了园区毕业生退卡退费、废品收购、快递服务、学生物品运送服务、学生房间钥匙领取及退还流程、学生出入园区门口管理及学生家长车辆停放等具体事宜。

通过本次座谈,进一步细化了工作流程,为疫情防控下毕业生顺利返校及在园区办理各种手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胡康兴 审核:赵秀臣)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