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团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 2020-07-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在第99个中国共产党成立纪念日之际,机关党委学团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以“学团工作者要始终做青年学生清醒的引路人”为题,为学团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姜美颖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厚望寄语开篇,她说:“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人的定位是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作为青年学生的引路人,我们学团工作者如何引领青年学生做好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姜美颖从引领青年人忠诚于党、引领青年人旗帜鲜明讲政治、引领青年人坚定道路自信、引领青年学生反击历史虚无主义、引领青年学生反意识形态渗透五个方面解读了“学团工作者要始终做青年学生清醒的引路人”。姜美颖在讲课中引经据典,以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穿于党课,既有实例分析,又有理论思考。她指出,学团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是“以青年学生为中心”,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增强党的凝聚力、感召力.

(作者:赵彤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王静茹)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