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工作暨2020年迎新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9-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4日,学生工作处在两校区辅导员之家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姜美颖主持,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与会议。

会上,姜美颖处长首先介绍了学生工作处的新进教师,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她对本学期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调整和明确了具体的人员和工作分工。她强调,在新的学期,各科室要既要分工明确,又要团结统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要求,落实好各项具体措施。

姜美颖处长对迎新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她对迎新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再次强调了迎新工作中的关键细节,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提高责任意识,全面把握迎新工作流程。

副处长刘永礼通报了迎新工作方案,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迎新与往年有诸多不同,并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安排。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