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 2020-09-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学生工作处分别组织两校区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召开了四场座谈会。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处(部)长姜美颖、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东、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各相关科室老师、1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美颖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对我校校园环境建设、宿舍改造、学风建设、学校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从自习室安排、优化选课系统、食堂规范管理、校园卡管理使用、宿舍园区浴室管理、校医院服务水平、宿舍环境治理、宿舍基础设施改造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姜美颖及相关科室老师当场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姜美颖强调,学生工作处作为学生工作的主要管理部门,以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根本出发点,深入了解学生诉求和愿望,通过各部门协商合作,切实解决大学生的生活和学习难题,争取为大学生营造文明和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本次会议旨在了解在校大学生生活、学习需求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充分了解毕业生对考研、就业、职业规划等方面存在的难题和疑惑。通过广泛征求大学生意见,为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开展和各项制度的优化完善,切实维护大学生利益提供重要依据。

会后,学生工作处将学生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分类整理,学校办公室协调各职能部门提出解决方案和应对措施。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石璐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刘新)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