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大数学科学学院辅导员朱伟卫被评为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日期: 2020-10-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的通知,曲阜师大数学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朱伟卫荣膺此称号,全省仅有10名高校辅导员获此殊荣。

本次评选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全省各高校推荐一名在岗专、兼职辅导员参评。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处在组织校级“十佳辅导员”评选的基础上,择优推荐朱伟卫参加评选。最终,朱伟卫成功获评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另有59名辅导员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曲阜师大高度重视辅导员的专业发展,积极实施辅导员“培优育强”计划,全校辅导员的综合素质、职业形象有了大幅提升。近年来,我校在国家级、省级辅导员年度人物选树、辅导员工作案例评选、思政类专项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中屡获佳绩。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曹亚楠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李玉琛)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