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举办“迎六五华诞,妆求职新道”职业妆技能大赛决赛
日期: 2020-12-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指导学生正确地追求美、欣赏美,提高曲阜师范大学学生求职竞争力,11月29日,由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的曲阜师范大学“迎六五华诞,妆求职新道”职业妆技能大赛决赛在孔子会堂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文学院副教授袁梅,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石磊,外国语学院副教授高歌,数学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朱伟卫及学生工作处石璐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7个学院的11组选手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在模特展示和模拟面试两个环节均展现出大方得体的妆容形象、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和较强的随机应变能力。其中,外国语学院选手王德龙以符合专业特色的职业定位和精彩的现场表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教育学院选手张睿迪模拟空姐职业,妆容清爽,尽显大方干练,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最终,王德龙、王智毅两组选手获得一等奖,程佳雨、张睿迪等三组选手获得二等奖,李雅文、于淑萍等六组选手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袁梅老师进行了点评。她对本次参赛选手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就职业场合、职业定位等方面的细节性问题给出了建议。她提出,仪容仪表和言行举止是一个人的名片,内外兼修方能展现我们的形象气质、审美能力。最后,她希望曲园学子能够不断提升自我,达到文质彬彬、金玉内外。

本次“迎六五华诞,妆求职新道”职业妆技能大赛的举办加深了曲园学子对职业妆的认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与青春风采,提高了同学们的求职技能,为同学们迈向社会、拼搏职场奠定了基础。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呼佳雨 张晓   图片:刘畅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麻晓桐)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