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日期: 2020-12-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办法》(鲁人社发[2017]45号)和《关于做好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20〕145号)要求,2020年12月11日,学生工作处召开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姜美颖主持。

会上,姜美颖传达了学校考核通知要求,提出年度考核应坚持民主公开、客观公正、科学规范、注重实绩的原则,以聘用合同规定的岗位职责任务和工作标准为依据,以工作绩效为重点,以服务对象满意度为基础,按照规定的内容、标准、程序和方法进行,要充分发挥考核结果的激励约束作用。随后,学生工作处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做了个人年度工作述职,总结2020年的主要工作及创新成果,并对工作的不足进行反思和梳理。姜美颖总结了各科室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成效,回顾了2020年学生工作处工作的突破点和亮点,对每一位老师的工作给予综合评价。

最后,全体与会老师进行了2020年教职工考核民主评议和投票,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结合述职和工作实际,对各位老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民主评议。经过无记名投票和考核领导小组讨论决议,学生工作处最终评定“优秀”等次5人,“合格”等次20人,不定等次1人,并在全单位范围内进行了公示。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张晓天)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