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大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日期: 2020-12-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10日,我校召开两校区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副处长杨东、各学院党委副书记、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东主持。

会上,杨东通报了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跟踪情况,2020届毕业生实名认证数据等,要求各学院毕业生辅导员要继续做好2020届未就业学生的求职就业指导和跟踪服务工作,确保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安全稳定。部署了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毕业生满意度调查、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问卷调查等工作。

姜美颖指出,各学院要严把毕业生出口关,积极主动联系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切实关心关爱学生,了解未就业毕业生心理状态和求职诉求,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做好毕业生的指导和帮扶工作。同时,要求各学院全面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建立毕业生工作台账,对考研、就业、考编、创业等不同就业选择的学生有针对性地进行分类指导,鼓励并指导毕业生积极参加校园招聘会,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提前谋划,全面抓实、抓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还对毕业生心理疏导、跟踪方式方法、教师资格证认证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石璐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史宇杰)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