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12-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11日,学团党支部在辅导员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支部全体党员做了交流发言,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姜美颖主持。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我国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进行战略擘画,兼顾谋当下与图长远、固根本与扬优势、驭变局与开新局,系统回答了新发展阶段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实现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吹响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冲锋号。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学习实效,真正做到吃透精神、汇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在交流发言中,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高等教育大有可为。我们必须勇挑重担,肩负使命,将个人的职业发展与学校发展、国家发展的战略规划和远景目标紧密融合。今年是曲阜师范大学建校65周年,曲阜师范大学也正处在迈向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刻,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为本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不断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深入挖掘办学治校65年来积淀形成的宝贵“曲园精神”和“曲园品格”,为培养兼具君子品格和夫子情怀的可堪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应有之义。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石璐 赵彤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谢文正)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