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团党支部召开支部评星定级考核会议
日期: 2020-12-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的通知》要求,深入落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实施方案》精神。12月16日下午,学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群众代表王军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姜美颖从党支部设置、支部委员会建设、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工作运行、党支部工作保障六个方面汇报了支部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学团党支部评星定级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一致为“好”。

通过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考核,学团党支部总结工作经验、查摆工作问题,进一步提高了自查、自检能力,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动党员同志政治热情和工作热情地双提升。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宋伟佳)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