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金石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曲阜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日期: 2020-12-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22日,金石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长江玲一行来曲阜师范大学调研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2017级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卢国强对江玲一行表示欢迎,对金石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对曲阜师范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办学治校65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东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生源情况、毕业生求职意向和往届毕业主要流向等。

江玲高度赞赏了曲阜师范大学近来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并通过视频短片介绍了金石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办背景、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开发等情况。师训部理科总监李贵超介绍了公司员工培训、技能提升、职级晋升、职业规划等情况。

曲阜师范大学物理工程学院2010届校友崔西楠、2012届校友姚珊珊作了工作分享,他们分别从学在曲师、入职金石、专业技能提升、个人职业规划、收获与成长等方面分享了个人成长历程,他们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深深的感激之情,并对母校65华诞送上祝福。

与会成员就如何培养大学生积极就业观、推动毕业生多元化就业、毕业生职业规划、薪资待遇以及大学生抗压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并对吸纳曲师大学子入职金石、实习实践等展开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江玲一行参观了中国教师博物馆。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石璐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谢文正)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