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档案馆来我处调研档案管理工作
日期: 2021-01-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月5日上午,档案馆馆长王瑾、档案管理员李兴、吕文娟一行来我处调研档案管理归档工作,学生工作处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同志通过视频在两校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对档案馆三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生工作处各部门的工作分工情况以及档案管理情况。王瑾对学生工作处多年来在档案整理、归档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档案管理法规中的相关规定,呼吁在场教师要做好档案的备份和移交工作。

各科室负责人针对档案馆提供的归档清单,一一梳理需建档、归档、移交档案馆的材料,并对材料的要求、内容、立卷方式、立卷程序、归档时间等进行了讨论和规范。

会后,学生工作处各科室将坚持党、政档案工作基本原则,认真贯彻落实曲阜师范大学档案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严格按照立卷程序,做好档案整理、归档工作,确保工作中有价值的资料有效保存。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石璐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李彩悦)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