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假前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1-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月14日,学生工作处召开假前工作会议,总结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梳理假前待办事项,并对假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生工作处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在两校区辅导员之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副处长分别对分管工作的假前、假期安排做了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

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传达了张洪海校长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学生工作处作为辅导员队伍的管理单位,要努力帮助辅导员提升身份认同感和职业认同感,注重辅导员的能力素质培养,加强培训,规范考核,努力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和职业化水平。她对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学生健康数据上报、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宿舍楼长工作群建设、就业手续办理与咨询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提前谋划,确立工作目标,分解工作任务,灵活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风险和挑战。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石璐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孙晓雪)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