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1-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月14日下午,我校在两区辅导员之家召开全体党委副书记工作视频会议,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副处长刘永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主持。

会上,副处长刘永礼对寒假期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就参军入伍学费退还情况,2019级退役士兵免费教育问题进行了说明。

姜美颖就近阶段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她强调,在放假前期的考试阶段,辅导员要以身作则,深入教室、考场、宿舍,做到时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用心体察感悟学生生活、及时了解学生所遇到的困难,重点关注学业困难学生和心理问题学生。同时做好离校工作台账,保证学生安稳度过考试周。她要求辅导员要提高责任意识,激发责任担当精神,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要用心感悟,深入了解学生,摸排学生情况,建立工作台账,解决信息不对称等问题。要充分建立并利用好心理问题工作台账,做到时刻关注心理问题学生,确保心理问题学生的健康成长。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对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做了汇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石璐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孙晓雪)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