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1-01-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月14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校督导组成员张良才、朱峰两位同志出席会议并予以指导,学团党支部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团党支部书记姜美颖主持。

会上,姜美颖同志首先代表班子进行了检查剖视,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从规定的5个方面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密切联系实际,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指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和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诚恳、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的整改落实情况,查找了理论短板,坚持把自身摆进去,把不足找出来,列出了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建议。

督导组两位同志做出总结。张良才在总结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全面落实了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会前准备充分,剖析材料深刻彻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朱峰同志建议,班子成员应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加强班子团队的整体建设、提升班子成员的综合素质,真正做到学习入脑入心,用更为先进的理念引领学生。

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学校“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要加强理论学习,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升履职水平和能力,强化问题导向,加强服务师生的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的高速发展。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李彩悦)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