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大留宿学生温暖过小年
日期: 2021-02-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4日是农历小年,我校日照校区因疫情原因滞留学校的4名石家庄籍同学收到了特殊的小年礼物。

上午,学校团委副书记刘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郑勇陪毕业班的同学观看了日照市“青鸟计划”云直播,全面了解日照市的就业政策和就业岗位。中午由学校物业的老师们与同学们一起包水饺,其乐融融。下午日照团市委副书记张颖、王锡钢、东港团区委书记李珊珊、秦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宋年宏到学校看望同学们并开展座谈交流,送来日照共青团的温暖。

在这个特殊而又难忘的小年,同学们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和学校的关心,在学校生活安心开心,家长放心,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好好学习,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刘萌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贾卫宁)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