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 2021-02-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学生工作处班子成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其他同志采取不同形式收听收看。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充分体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在工作中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以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集体为榜样,一往无前、攻坚克难、久久为功,以更务实的作风和更有力的举措做好各项学生工作。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刘晓艺)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