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贷款助学,诚信助人”诚信签名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 2021-04-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帮助大学生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加强助学贷款政策的宣传力度,倡导大学生诚信做人,感恩社会,提高大学生诚信意识,4月11日,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大学生活动广场举办了“贷款助学,诚信助人”诚信签名活动。

中心人员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对接院系负责人,提前发放电子版活动通知。活动当天,现场签名踊跃,参与学生络绎不绝。各位同学在宣传标语上郑重签下名字,以此表示自己对资助诚信活动的支持与响应。

通过宣传板、宣传页等方式,介绍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内容,中心人员现场解答如何申请贷款、如何还款等详细问题,宣传相关理念,传递“诚信助贷”精神。

此次活动加强了助学贷款资助政策的宣传,为扎实有效推进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诚信贷款、诚实做人、诚信还款的意识,为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赵彤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刘新)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