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同心相伴,‘质’行为先”心理委员素质拓展训练营团体辅导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2021-04-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7日、18日,曲阜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团体辅导活动室,举办了“同心相伴,‘质’行为先”心理委员素质拓展训练营之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的参与者为2020级全体心理委员和各院心理健康部成员。旨在让参与者以更加科学理性的态度来认识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提升心理健康专业素养,以便心理委员能够更好地在学院、班级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分为6个环节,分别是破冰游戏——寻找我的另一半;团建游戏——躲避魔法球、记忆九宫格、虚幻的真相、闻香识自己;回归游戏——与我有关。参与者们在活动中,从陌生到熟悉,互融互动,积极感受。

通过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心理委员提高了自我的认识,感受到心理健康的意义,了解到心理学的魅力。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运用心理学知识为自己和同学们提供积极的帮助。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作者:侯萍萍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张晓天)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