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大举办青岛市招才引智高校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 2021-04-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9日,2021年青岛招才引智高校行曲阜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来自青岛市的39家用人 单位为我校学子提供了2000余个就业岗位。我校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各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带领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在招聘会现场与青岛市人社局与会领导、招聘单位代表进行深入交流。针对青岛市招才引智政策、招才引智计划、对大学生的基本素质能力要求、毕业生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了解,并邀请青岛市多组织优质单位来校招聘。

招聘会现场,各用人单位纷纷亮出岗位需求、晒出待遇福利,曲园学子积极向用人单位进行咨询,投递求职简历,约定面试和试讲相关事宜。化学与化工学院毕业生蒋清薪表示,走到大活广场的招聘会现场,想起2017年作为新生进入校门的时光,当时觉得曲园很大,怎么也走不到头,现在觉得曲园很小,这一路也就承载了4年光阴。今天来到招聘会,没有想象中困难, 和大学生活中的许多面试没有什么不同,比如社团面试、参加比赛做汇报展示自己等等,许多活动和比赛都无形中培养和提高了我们应对面试的能力。我作为烟台的生源,去青岛工作离家近、前景好,青岛市将招聘会开在校园里,实现了我们不出校门就能找到工作的愿望。目前我已经有了意向就业单位,我也鼓励自己能够努力适应工作环境,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任务,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不负时光、不负曲园。

据悉,青岛市招才引智高校行是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快推进“双招双引”攻势,助力青岛市打造青春之岛、创业之城,进一步加大省内外高校人才引进力度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与地方合作的全新模式,为曲园学子搭建了便捷、高效、高质量的就业平台。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石璐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杨佳雪)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