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举办大学生就业训练营“简历设计与指导”活动
日期: 2021-04-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求职简历设计与制作水平,走好求职第一步,4月25日,“简历设计与指导”--第三期大学生就业训练营在科技楼二楼南会议室举办,日照校区学生代表通过视频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就业指导中心石璐主持。

本期训练营邀请济宁高新人才发展集团高敏老师担任主讲,围绕简历设计主题,进行专题报告和简历诊断。高敏指出,优质的简历是毕业生成功求职的敲门砖,阅读性的好与坏是评判一份简历优差的标准,而阅读性强的简历应包括个人基本信息、个人履历、自我评价三个部分。高敏详细讲解了简历制作的要点和技巧,并结合案例对简历照片的选择、联系邮箱的使用、自我评价的撰写等关键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活动现场,我校毕业生纷纷拿出求职简历,向主讲老师进行请教,查找不足,完善信息,突出特色。

石璐在总结中指出,简历体现了大学生的个人基本信息和履历,希望同学们在求职中明确的就业目标和方向,努力学习,多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和课题项目,充实自己的简历;同时走出校园,通过实习、兼职、社会实践等丰富个人的阅历,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石璐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管国晶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