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大召开学生园区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1-05-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6日下午,我校在日照校区组织召开园区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出席座谈会。学生工作处、日照大学科技园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山海天城建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日照校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学生园区经理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对宿舍园区设施改造、物业服务等方面的改进表达了感谢,并从园区安全管控、食堂规范管理、浴室设施管理、公共领域卫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各学院党委副书记针对走访宿舍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学生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提出可行性整改建议。各园区负责人现场回答了部分问题并整理出问题清单以便会后及时整改。

卢国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落实“城市+大学”理念,打造共同体,实现学校和城市的融合发展;要围绕服务好学生的目标,同时学生也应树立主人翁意识,共同维护好、建设好宿舍园区;要构建学校和园区的沟通交流机制,打造好管理育人的新园区;要扛起建设共同家园的责任,多方共同发力,共建文明家园,共享和谐家园。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刘新)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