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鲁工业大学来我校交流学团工作
日期: 2021-05-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学生工作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刘传波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座谈会在科技楼二楼南会议室举行,我校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外国语学院等10个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主持。

姜美颖对刘传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校史校情、办学成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学工处副处长石倩、杨东、刘永礼分别介绍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教育管理、主题教育活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校团委副书记孔轶众就第二课堂建设和学能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各学院立足专业特色,分别从学生专业思想引领、学业引导、校友帮扶、朋辈教育作用发挥等不同角度介绍了学生教育管理和加强人才培养的经验做法。

刘传波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事业发展和学区建设情况,对创新创业、就业指导、科技创新类竞赛等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两校间加强合作、促进交流提出宝贵建议。

会后,刘传波一行参观了教师博物馆。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石璐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刘新)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