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月之“从心而行,沐雨微阳”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2021-05-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6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团体辅导活动室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月之“从心而行,沐雨微阳”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参与者在当天分为四组依次到达大学生活动中心。团辅活动分为六个环节,分别是破冰游戏——寻找我的另一半;四个团建游戏:躲避魔法球、记忆九宫格、虚幻的真相、记忆深处的葡萄干;感悟游戏——与我有关。

通过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使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感受、观察、学习、体验,了解新的行为认知方式,探索自我、调整与他人的关系。在感悟游戏中升华自己,表达自己,分享与自己相关的故事,体会生活的美好。

“从心而行,沐雨微阳”团体辅导活动是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会相继推出游园会、心灵环保线上活动、画心解情、脱口秀、心理委员宣讲等活动。通过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引导培育学生良好心理品质,营造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作者:侯萍萍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宋伟佳)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