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大举办“爱心永驻,助学筑梦”义捐义助义卖活动
日期: 2021-05-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5062


为呼吁全校师生增强社会责任感,弘扬曲园学子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构建和谐、节约型校园,5月9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了“爱心永驻,助学筑梦”义捐义助义卖活动。此次活动在大学生活动广场举行,面向全体在校师生。

活动经过前期的宣传与铺垫,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活动当天,通过展板、条幅、宣传页等方式,吸引广大师生关注活动、参与活动,捐赠善款、衣物、书籍等,并在展板上签名留念。此次活动还吸引了一位2017届物理工程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回到校园捐赠善款1000元。他讲到,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更是建设和谐社会的时代要求。重回母校倍感亲切,希望凭借自己微薄力量汇聚曲园真情,祝愿母校再谱华章。

此次活动在曲园全体师生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共获得书籍、衣物等物资300余件,实现了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以人文彰显情怀,用公益传递价值。更是在校师生与山区学子沟通的桥梁,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传承下去,希望广大曲园师生在团结奋进中实现共建共享、共进共荣。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刘新)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