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大大学生艺术团举办“辉煌百年路,四载曲园人”毕业晚会
日期: 2021-06-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7日晚,曲阜师大大学生艺术团举办“辉煌百年路,四载曲园人”2021年毕业晚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石倩、艺术教育中心主任王军、副主任王文文参加了活动。

晚会节目形式丰富,歌曲、街舞、民舞、合唱、小品、器乐合奏等应有尽有。晚会在萃华之声合唱团温暖舒和的歌声里拉开帷幕,《时光都去哪了》《在灿烂阳光下》旋律优美,动人心弦,激励进取。街舞《blackpink in your area》和歌曲《未接来电》《达拉蹦吧》激情四射,彰显青春活力,将气氛推向高潮。而民舞《茉莉花开》和歌曲《青苹果乐园》又带动观众平静下来,一起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优美,感受青春的懵懂酸涩。曲园社的相声《说学逗唱》则逗得观众捧腹大笑。大型器乐合奏情景剧《天宫寻音》,由曲园社、器乐组、民舞组和主持组共同合作完成,充分显示了艺术团各组的精湛水平和密切配合的能力。歌曲《遥远的她》《最美的太阳》《NPC》《没离开过》,舞蹈《it’s summer》《缅桂花开朵朵香》,小品《忘不了》,有的慷慨激昂,有的温婉动人,有的动感十足,有的悠扬绵长,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带给观众丰富的体验,但均展现了高超的艺术表演能力和深刻的思想感染力。

“不知来岁牡丹时,再相逢何处。”晚会在歌曲《奔跑的青春》中圆满落幕,热烈的掌声再次响起,久久回荡。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孙铭阳 曹亚楠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杨佳雪)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