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党百年记初心,朋辈引领共成长”朋辈心理健康教育宣讲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21-06-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曲阜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成功举办了以建党百年记初心,朋辈引领共成长为主题的朋辈心理健康教育宣讲评比活动。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四级网络建设,切实提高心理委员的心理健康素养和专业技能,促进朋辈心理辅导工作有效开展。

院心理宣讲员代表对本学院在朋辈心理健康教育宣讲活动期间的宣讲内容进行了讲解,充分展示了丰硕的活动结果,同时也体现出了各自的学院特色,例如,统计学院用数据展示学生心理动态,直观地表明了重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文学院利用诗歌朗诵等表演形式,用文字触动学生的心灵。

评委们对各位选手的宣讲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并且针对性地提出了问题,选手们也做出了精彩的回复。通过本次活动,在场学生了解专业的心理健康知识和有效提升心理健康的方法,对心理健康教育的意义有了深入的体会

时处建党百年,当代大学生作为新一代新青年,更是党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不仅是培养全面发展青年人的重要方面,也是紧跟时代步伐的重要一步。本次活动在以点带面地帮助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重视心理健康维护、提升心理健康素养的同时,也使学生们进一步体悟“学党史、知党情坚定初心,感党恩、跟党走勇担责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侯萍萍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管国晶)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