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 2021-07-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全体成员齐聚两校区辅导员之家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激情澎湃、欢欣鼓舞,会议室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共同见证这必将载入史册的一天,衷心向党的百年伟业致敬,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对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充满信心。

今天同样是日照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陈学宁的政治生日,她看完直播激动地说:“六年前的今天,支部召开转正大会,我成为了一名正式党员。共产党的光辉始终吸引着我,我在党组织的指引下不断奋斗,心灵获得充实,生命变得更有价值。今天上午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堂意义非凡的党员必修课,给我这个整6周年党龄的年轻党员一个机会,让我认真回首审视自己的入党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党旗下庄严许下的铮铮誓言,是融入血脉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我的入党初心在成长中坚定,在历练中闪光,从事学生工作多年,我深刻体会到,共产党员身份并不仅仅是能力和荣誉的象征,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很骄傲能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也很自豪从未违背自己的入党初心,我也将怀着这颗赤子之心脚踏实地、持之以恒,用心、用实际行动擦亮共产党员的名牌,无愧共产党员的身份。”

新疆内派管理教师郇志强老师说:“听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思绪万千、心潮澎湃。这一刻,为我们可爱的中国,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自豪!作为一名在新疆工作、有着25年党龄的老党员,听着习近平同志回顾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带领全中国人民艰苦奋斗、不断开创未来的发展历程,内心无比激动,也无比自豪。回想起新疆自和平解放以来,各方面均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成就。尤其是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新疆的发展更是迈上了快车道,这一切,无不彰显着祖国的繁荣和强大,也彰显着中国共产党的先进和伟大。作为新疆内派工作教师,更要以身作则,教育引导新疆学生树立崇高理想,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已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教育科科长曹亚楠说:“今年是建党百年,我也刚好党龄十年。党在百年基业中确立的矢志爱国、坚忍不拔、团结一致、勇于牺牲、不畏艰险、服务群众、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等一系列精神品格不断地激励着我。在党十年间,我从一名本科生成为研究生,又成为老师,无论身在何处,我都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鞭策自己不断进取,不甘平庸,争取走在同辈人的前列。通过观看今天的庆祝大会,我感到我们的党百年风华正茂,正向着民族复兴的目标坚定前进着。我也愿用我的一生追随党、拥护党,坚定初心,铭记入党时的誓言、目标,不断成为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史宇杰)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