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举行田家炳奖学金答辩会
日期: 2021-07-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2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辅导员之家组织专家举行2021年田家炳奖学金答辩会。本次答辩会评委由曲阜师范大学学生资助委员会成员组成。

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前期学生自愿申报、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审查,共有25名同学进入公开答辩环节。参评学生通过PPT,从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展开3分钟个人汇报。学习上,他们成绩优异、名列前茅,是各专业中的佼佼者;工作上,他们认真负责并满怀激情地投入到学校各组织和社团的活动中,为学校增光添彩;校外实践中,他们积极地参与各类志愿活动,传播爱与希望,展现曲园学子的人文情怀。

评审专家组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依据《曲阜师范大学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对25位推荐人进行线上与线下综合评价。最后推荐出一等奖学金4人,每人10000元,二等奖学金6人,每人5000元,三等奖学金15人,每人2000元。

曲阜师范大学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是由田家炳基金会捐赠,从2021年开始实施三年,用于奖励资助纳入全国招生计划内的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激励我校师范生(在毕业前签订就业的应届师范毕业生)立志投身基础教育工作,鼓励热爱教师职业,追求教师专业发展,注重修身立德,积极投身教育工作,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田家炳基金会一直与我校有着很好的合作交流,2007年捐赠港币300万元用于学校实验中心建设,2019年捐赠人民币500万元支持我校中国教师博物馆建设和德育研究工作。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许聪聪)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