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照市人社局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日期: 2021-07-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5日下午,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 市人才开发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姚建伟一行到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郑勇等参加调研座谈。

赵秀臣和郑勇对姚建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人社局一直以来对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分别介绍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整体情况以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状况、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采取的有效举措。

姚建伟表示市人社局将加强校地合作,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宣传方式,为我校毕业生留日照就业创业提供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日照市“城市+大学”工作理念。

会上,双方还就日照市教师招考时间、定期举办高质量专场招聘、组织师生到规模企业观摩学习、日照国企岗位推介、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在教师招考中开通绿色通道、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与学校提前对接、省属公费师范生培养、考核、选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曲涛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史宇杰)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