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督导检查组莅临我校督导检查
日期: 2021-07-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6日下午,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督导检查组在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张端组长的带领下莅临我校督导检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督导组通过听取专题汇报、查阅资料、提问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会见专家组并举行了座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导调研汇报。

胡钦晓对对督导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典型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下步规划等。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遵循思想政治教育和大学生心理发展规律,以培养学生积极乐观人格为目标,积极建设富有我校特色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形成了四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督导组就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与发展、培训保障、经费与课程建设等与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并仔细检查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档案资料。检查组对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经费投入、教师专业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学校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工作组提出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发展。

(来源:宣传部   作者:刘萌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许聪聪)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