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对曲阜校区各园区新生宿舍卫生、设施及安全进行检查
日期: 2021-08-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8月28日,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田凯,公寓管理中心李建涛等先后来到北公寓、裕盛苑、西公寓对新生宿舍卫生、各类设施的安全进行实地检查,各园区物业负责人陪同。

姜美颖深入学生宿舍查看具体情况,她细致地查看了宿舍门窗、床体、桌椅、灯具、风扇等基础设施,向各园区物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修缮情况,并认真听取各园区负责人对新生宿舍修缮情况的汇报。姜美颖就宿舍内基础设施的卫生清理、维修等提出建议,就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提出要求。姜美颖强调,新生带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来到曲阜师范大学,我们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服务,时刻关心关爱学生,齐心协力为每一位新生营造一个舒适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史宇杰)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