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物理工程学院辅导员王琼获评2021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日期: 2021-09-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物理工程学院辅导员、山东高校辅导员领航工作室主持人王琼荣膺此称号。

“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是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在全省高校辅导员中进行的标杆选树活动,获此称号是对辅导员工作和素质能力的极大认可。本年度全省仅有11名高校辅导员获此殊荣,另有71名辅导员获2021年度“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的专业发展,近三年连续3名辅导员获得“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其中1名获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作者:曹亚楠  审核:毛永正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