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园学工微信公众号进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100个最受欢迎公众号和100篇热文(9月5日-11日)”周榜双榜前50名
日期: 2021-09-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在9月5日-11日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100个最受欢迎公众号和100篇热文”周榜排名中,我校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公众号——曲园学工上榜,且在两个榜单中均排在前50名。

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100个最受欢迎公众号”排名中,曲园学工位列46名,排名周共发文6篇,阅读15927人次,平均每篇阅读2655人次,WCI指数为657.90。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每周热文TOP100”排名中,曲园学工发布的“新生辅导员亮相!2021级新同学,快来认识下你的辅导员吧!”一文,热度排42名,阅读量为7145人次,其中,19人点了“在看”,32人“点赞”。

曲园学工微信公众号为学生工作处面向全校本科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官方新媒体平台,自2016创办以来,该公众号运营团队秉承“服务学生,传播正能量”的宗旨,策划推出了“辅导员讲党史”“新生导航”“榜样”“谁能上典礼”等一系列喜闻乐见、思政教育效果明显的专题,深受广大学生、辅导员、家长和校友群体喜爱。曲园学工微信公众号自创办以来,WCI指数在我校官方认证的微信公众号中始终名列前茅,曾被评为我校“最具潜力校园新媒体平台”。近期,公众号运营团队认真策划,针对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新生入学期间学生的困惑和关心的话题,不断推出好文热文,提高了发文质量,在2021年来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100个最受欢迎公众号和100篇热文”月榜、周榜中多次上榜,影响力不断提高。


文:曹亚楠

审核:毛永正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