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新生辅导员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9-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16日,学生工作处在辅导员之家通过视频召开了两校区新生辅导员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副处长田凯、毛永正出席会议。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毛永正主持。

会上,田凯对学生疫情防控、新生宿舍管理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进行了安排;赵秀臣对新生军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介绍了军训评优的细则;毛永正对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苗洪霞、团委刘翔老师对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军训期间演讲比赛、拔河比赛的安排进行了讲解。

姜美颖在会上讲话,她指出,新生入学的第一个学期是习惯养成、打好基础的重要时期。新生辅导员应做到细致入微,利用军训的机会走近学生、了解学生、关爱学生,帮助学生“扣好第一粒扣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为度过充实的大学四年、励志成才做好准备。

文:曹亚楠

审核:毛永正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