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团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日期: 2022-06-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29日,学团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姜美颖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首先,由宣传委员毛永正领学《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 —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走在前、开新局”,系统谋划目标任务、工作举措,报告中提出的科技创新、文化繁荣等十二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为今后五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与会党员围绕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和感悟。

李扬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提高政治战略。以会议精神激励自我在本职岗位上奋发努力,不断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翔同志表示,面对一个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新挑战,作为一名高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首先应当树立鲜明的旗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支撑力。在学习中“走心”,沉下心学深悟透,深入理解会议精神实质,丰富自身内涵。在工作中“精心”,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动力,反思过往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实事求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要牢记重托,恪尽职守,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始终怀着一种重任在肩的使命感,将责任转换为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干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步一个脚印,为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赵彤

摄影:胡子涵

审核:姜美颖

编辑:孙立斌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