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专项督查中表现优异
日期: 2015-10-26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财政厅的通知,我校于近期接受了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2013-2014学年)专项督查,1022日,督查组莅临我校,听取了工作汇报,实地调研了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相关资料,并与部分师生进行座谈。各位专家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学生资助工作。

接到省教育厅、财政厅通知后,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学生工作处、财务处等部门积极准备,争取在督查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前期准备工作中,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按照要求进行了自查,形成了自评报告。同时,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主,对相关材料进行了整理。

督查当天,督查组五位专家、副校长康淑敏、学生工作处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杨永明出席了资助工作汇报会,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汇报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陈磊对我校资助工作进行了汇报。陈磊老师从我校资助工作的工作机构和制度建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管理、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和管理、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资助代偿工作、勤工助学及其他、资助经费筹措及管理、政策宣传及理念提升与育人教育、资助报表和信息报送、信访工作和资助研究十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会后,督查组专家分别与我校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开展座谈,了解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并进行了实地调研,查阅了相关档案和文件资料。

督查组专家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学生资助工作,督查组组长潘峰谈到,“曲阜师范大学的学生资助工作开展细致认真,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资助育人方面做出了特色”。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