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贫困生注册工作及《山东省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科学认定信息系统》培训的通知
日期: 2015-10-08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发挥奖、助、贷、减、免制度的综合效用,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现决定继续开展2015级贫困生注册及2012-2014级贫困生注册调整工作。请各学院按照《曲阜师范大学关于认真做好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指导意见》及《曲阜师范大学贫困生注册工作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贫困生的注册工作。

按照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要求,今年我校将使用新研发的《山东省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科学认定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进行贫困生注册和认定工作。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于108日下午2:30在曲阜校区大学生事务中心进行《系统》使用培训。请曲阜校区各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人员(1-2名)按时参加培训,日照校区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培训后,请立即展开本单位的贫困生注册工作,201510月底完成网上注册。

附件:

1、曲阜师范大学关于认真做好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指导意见

2、曲阜师范大学贫困生注册工作实施办法

                                              学生工作处

          2015108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