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期动员会议暨换届面试圆满结束
日期: 2019-10-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期动员会议) 

 

(被举荐者自我介绍)


(应试者回答面试官问题)


(学院代表发言)

 

 为调动济困助学服务中心及各学院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工作增添新的活力,9月22日,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的学期动员会议暨换届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102会议室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由赵彤老师主持召开,各部部长及各学院换届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首先,原中心主任孟国庆向大家介绍了新任中心主任姚兴帅,大家用热烈掌声欢迎了新任主任的到来。随后,中心主任对上学期资助工作进行总结,并简述新学期工作计划及对各学院应试者的工作要求。会议过程中赵彤老师悉心聆听,耐心指导。

动员大会接近尾声,面试正式开始。面试官提问幽默,面试环节欢快进行。各学院人员能力突出、经验丰富,面试回答有条不紊。面试过程中,赵老师对各院资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对面试中所产生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她要求各中心人员积极响应山东省学生资助工作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完成本学期资助工作,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结合学校与学院事宜,更好的将资助工作落实到实处。

本次会议在赵老师的指导下圆满落幕。新学期动员会议的顺利完成使中心及各学院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换届面试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在此基础上,学生济困助学服务中心将吸取以往经验,大胆改革创新,真正把每一次活动做好,切实为同学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学生带来关怀和温暖。我们始终坚信,学生济困助学服务中心在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全体中心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9月22日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