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学生资助政策培训会议
日期: 2019-09-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积极推动资助工作顺利开展,贯彻落实资助育人理念,9月4日,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的济困助学服务中心新学期学生资助政策培训会议于大学生活动中心102室圆满落幕,会议由陈磊老师主持召开,学生工作处赵彤老师、济困助学服务中心及各学院资助工作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济困助学服务中心各部依次就上学期资助工作进行总结,陈磊老师细心聆听,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学们在济困救助的工作过程中既较好地服务了广大师生,又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同时,也对之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细心指正,提出了更好的改正意见。在新学期到来之际,陈磊老师也就迎新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确保在迎新期间,竭尽全力服务新生,做好资助工作的各项咨询,为新生打造一片温暖的校园人文环境。此外,陈磊老师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也展开了具体布置,并结合学生特点和工作实际需要,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调整。

随后,陈磊老师就我校学生资助体系做了详细的介绍,对国家资助政策及我校相关制度和文件进行了解读,各学院代表认真听讲并及时做好记录。陈磊老师同时强调,在新的学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继续积极探索与创新,认真落实助学工作,开展合理有效的助学活动并做好宣传工作,使日常工作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资助工作育人成效。

新学期学生资助政策培训会议的召开带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赵彤 宋淑颖  摄影:宋淑颖)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