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学生资助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我校进行学生资助专项督查工作
日期: 2015-10-27      信息来源: 暂无      点击数:

 

 

 

 

 

    10月22日,山东省高校学生资助专项督查专家组一行5人在组长、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潘峰带领下,对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当天,我校在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召开了资助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杨永明主持,副校长康淑敏出席会议,研究生处、学校办公室、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康淑敏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现状和学生的基本情况。康淑敏指出,全省高校学生资助专项督查专家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体现了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对高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希望专家组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指导今后的工作。潘峰组长说明了此次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专项督查的目的、程序及相关要求,希望通过此次检查与调研,了解高校资助政策落实情况和管理过程中的问题、困难和建议。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陈磊对我校2013-2014年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会后,督查组专家分别与我校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开展座谈,了解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座谈会后,检查组专家详细查看了近年来我校开展学生资助工作的档案材料,查阅了有关财务账目和原始凭证。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紧紧抓住人才培养这一中心任务,建立了完善的“奖、助、贷、减、补、勤”资助体系,开拓了较为广泛的学生资助渠道。近年来,学生资助工作以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为宗旨,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坚持资助育人导向,注重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有效地解决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问题,创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