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九届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获奖名单
日期: 2022-06-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我校第十九届“‘疫’路同心 温暖守护 健康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已于5月9日至6月15日期间顺利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微课评选、心理健康校园短视频创编征集、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画解心情”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海报设计大赛、暖心故事征集等一系列展现师生才华,彰显曲园精神的校级活动。各学院结合自身学科特色,积极利用专业优势,设计独特有趣的宣传方式,精心策划内容丰富、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为师生提供心理健康教育的专业平台,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对于引导曲园师生关注心理健康,养成理性平和的心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涌现出大量优秀作品。经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汇总,专家专业评审,获奖名单见附件。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