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活动 >> 正文



我校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日期: 2019-09-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12日上午,由我校学生工作处、校团委、音乐学院、传媒学院联合举办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伊始,曲阜师范大学古谱诗词传唱团队——采薇组合深情演唱了《临江仙》、《长相思》、《暗香》三首古谱诗词作品。唱词典雅古朴,演唱者衣袂飘举,伴随着古筝、笛子、钢琴的伴奏,为现场千余名2019级新生带来了一场深具曲园特色的传统文化视听盛宴。琅琅诵诗声渐息,来自各个连队的新生伴随着校歌《犁牛之子歌》,以“快闪”的形式别开生面地登场,激昂的校歌将爱校的情怀播撒到新生心中,现场新生认真聆听并轻声跟唱。

 本次活动是我校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将“传统文化教育”与“爱校教育”熔铸其中,展现了底蕴深厚、积极向上的曲园文化、曲园风格,对2019级新生增强学校归属感具有积极意义。

(来源:校团委)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