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劳动课开课动员会
日期: 2020-11-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劳动课开课动员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石倩主持召开。

会上,石倩宣读了我校劳动课的开课方案,详细介绍了开课学期、学时、学分设置,开课模式、模块内容和考核要求与方式。她要求,各学院在开课过程中既要规范要求,又要突出专业特色,将劳动精神、劳动价值的培养与劳动实践和锻炼结合起来,将日常学生教育管理与劳动教育、劳动实践统一起来,认真对待,开动脑筋,开足开好劳动课。

当前,党中央和各级教育部门高度重视劳动教育,发布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教育部《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等文件,提出明确要求,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多次认真研究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并确定于本学期正式开设劳动教育课,力争在劳动教育中做出特色,走在前列。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曹亚楠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新闻部 史宇杰)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