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活动 >> 正文



学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3-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1 日,学团党支部在辅导员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做了交流发言,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姜美颖主持。

党支部学习委员刘永礼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总结为三个方面: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党员在共同学习后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党支部书记姜美颖做会议总结,她在总结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是鞭笞更是指引。她指出,我们学团系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教育管理全过程,通过组织学生读史、讲史、用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引导学生从党史中汲取丰富的信仰、担当和创新滋养,以榜样的力量引导青年学生

“学史崇德”,以丰富的“营养剂”滋养青年学生“学史增信”,以时代的召唤带动青年学生“学史力行”;要与德智体美劳教育紧密结合,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石璐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管国晶)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