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活动 >> 正文



学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日期: 2021-03-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2020年3月11日,学团党支部结合本单位实际,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7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学团党支部书记姜美颖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姜美颖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随后,姜美颖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具体整改措施。

其次,支委会成员依次检查履行职责情况,坦诚布公地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检查,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虚心接受党员评议。随后,党员同志们逐一发言,用具体事例说话,认真总结过去,勇敢展望未来。通过讨论,党员同志们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会议气氛融洽和谐,达到了交流思想、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

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按照《方案》要求,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支部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最终选出优秀党员7名,合格党员14名,不定等次人员1名。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石璐   编辑:学生网络文化中心新闻部 管国晶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