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工处

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教育活动 >> 正文



关于筹建党史学习教育学工系统宣讲团的通知
日期: 2021-04-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经研究决定,拟筹建党史学习教育学工系统宣讲团。针对学生思想、心理、生活、学业、就业等发展需求,分别组建党史学习宣讲团、心理健康宣讲团、就业服务宣讲团、国防教育宣讲团、安全教育宣讲团、科技创新宣讲团、社会实践宣讲团、志愿服务宣讲团。宣讲团成员将从全校学工系统政工干部和学生骨干中遴选,要求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能结合学生需求,根据工作特点撰写800字左右的宣讲稿,在宣讲团的统一安排下录制4分钟左右的宣讲视频。

政工干部和学生骨干可以根据自身特长报名参加一个或者多个宣讲团。请各学院积极动员广大政工干部参加并推荐优秀学生干部骨干,每个学院可以推荐2—4名本科生或研究生参加宣讲团成员选拔。

报名时间:5月10日12:00之前

报名方式:个人填写《党史学习教育学工系统宣讲团报名表》,学院填写《党史学习教育学工系统宣讲团报名汇总表》,纸质版以学院为单位分别交到曲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6和日照校区会馆2120,电子版发送至95853980@qq.com

报名表格:见附件1、2

联系人:姜振栋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研究生处

团 委

2021年4月21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学工处版权所有